莫斯汀

安喵日常簿[上]

动物pa
ooc归我
少量其他cp(瑞金卡埃什么的)
大概分三部分完结
ok?走着



安迷修是凹凸小区里一只特别的喵。

他很特别,不仅是因为他那出色的外形——一身顺滑柔软的卡其色皮毛,下颌还有圈浅褐色V形的毛,远看去像极了绅士的领结,还有罕见的薄荷绿眼瞳,这乖巧的模样十分讨喜。他出了名的好脾性也让人喜爱。不仅不仗着自己是成年喵欺负小奶猫,还坚持做好喵好事,有时帮老奶奶叼个报纸,有时帮小区里的喵弟喵妹赶跑来捣乱的恶犬。甚至有一次,在撞见有人追小偷时,非常勇敢地扑上去挠了那小贼一爪,成功阻挠了小偷狂逃的步伐,立了大功,得到来自失主的高级猫粮一份。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是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浑身散发正义blingbling之光的好喵。他的主人对此很是欣慰,表示没有白费自己多年来的骑士道教导,并说自己给他起和自己一样的名字就是为了将“坚持正义,讨伐恶党”的骑士精神发扬光大。

安迷修出色的外表和顺和的脾性让他很快就得到了小区里一众动物的喜爱,楼下的茶杯喵金和金隔壁的阿拉斯加犬格瑞,还有楼上的小黄鹂安莉洁,以及她的死党,素有“魔女”之称的百灵鸟凯莉。大家都很喜欢这只好看又彬彬有礼的喵,虽然因为安迷修有时候过分注重礼节,还动不动尬撩,让凯莉他们尴尬得一比,不过总体来说嘛,安喵的小日子过得还是很舒心的。

然而,这样舒心的日子,在对门搬来了新邻居之后,戛然而止。

评论(2)

热度(25)